首页

外语系: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9-12-24 点击: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灯火通明,今夜的126教室装扮一新。从126教室晚会场走廊到大厅,处处悬挂着象征喜庆节日的纸制大红灯笼、传统的中国结。在会场正中央,高高悬挂着6串粉、红、紫、黄四种颜色的气球,使晚会现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为迎接元旦及新年的即将到来,122319点整,外语系在莲湖校区126教室举行了以“激扬青春、共创和谐”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应邀出席晚会的学院领导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院长孟兆怀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佳国教授、副院长王洪辉教授、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宗教授等学院领导以及系党政领导、老师、学生干部观看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借助着神秘的灯光,身着彝族服装的演员们在台上尽情表演,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19点整,晚会在《七月火把节》开场舞后,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的节目共汇集舞蹈、合唱、诗朗诵、舞台剧、歌伴舞、歌组合六个形式,既融汇了民族文化,又贯通了现代、西方文化。由085班选送的现代舞《Over Protect》的一出场,将现场气氛第一次推到高潮,六个女演员以其传真的面部表情、凭借精彩的演绎,给在座的观众带来崭新的视觉盛宴。在节目表演中途,在节目主持人的邀请下,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来到舞台上,给大家唱了一首《汉武大帝》主题曲,他通过这首歌向全院师生表达了自己对全院师生新年的祝福,也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全场掌声雷动,久久在会场回荡,通过李书记的演唱,也再一次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舞台剧《歌舞青春》的登场,创造性地把体育器材、音乐、课本结合在一个节目中,真实地呈现了一个课堂内外的画面,展现了外语系学子创造性思维,又展现了青年人无限的朝气,更展现了祖国后备军美好的明天。最后,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前来参见晚会的学院领导、系领导和老师登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恋。

此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即展现了外语系学生第二课堂的学习成果,又表达了对全院老师、全院学生以及学生家长新年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