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术系:吴爱峰老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09-12-28 点击:

1223日晚上730,美术系吴爱峰老师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为老区学生作题为《艺术专业考研之我见》的学术讲座。美术系党政领导、班主任和南坝校区的同学们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系主任刘承川副教授主持。
   讲座中,吴爱峰老师针对美术系专业设置和学生的特点,联系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当今社会发展对艺术类人才需求的现状,从艺术专业研究生要不要考、该不该考,我适不适合考,怎样准备考三个方面给前来听讲座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实用而精彩的讲座,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讲座还留了半个小时与同学们进行学习交流,前来听讲座的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困惑积极提问,吴爱峰老师诚恳而幽默的回答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主持人刘承川主任代表美术系党政和全体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要利用好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学习时光,努力提高学历,增长知识和才干,争取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更大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