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系:西华师范大学魏勇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09-12-29 点击:

200912231930,科技处、数财系在莲湖校区113教室举办了一场由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魏勇教授主讲的题为《灰色系统理论及应用概况》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数财系主任何聪教授主持,科技处侯忠明处长、数财系全体教师和数学本科专业的全体同学聆听了这次讲座。

魏勇教授现任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博士、数学专业的首教授、应用数学专业领衔硕士生导师、全国灰色系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同时也是我院的客座教授。学术专长为灰色系统理论及应用研究。

教授首先阐释了灰色系统理论的发展概况以及它的研究内容,然后系统地介绍了他们团队在灰色理论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他们的研究方法和得到的成果及应用前景。整场讲座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结束后魏教授与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互动,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不怕困难,积极深造。

最后何聪主任对魏教授的讲座做了点评,对教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