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科系 :“青春飞扬,梦萦社科”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12-30 点击:

     1224730分,我系“青春飞扬,梦萦社科”迎新晚会在新区126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佳国教授、学生工作部(主持工作)的涂德祥副处长、达一中副校长以及各系师生代表,我系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喜庆的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我系主持学生工作的阎耀辉副主任应邀致辞,对同学们在本次晚会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及肯定,同时也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歌伴舞,舞蹈大串烧等,节目精彩,引人入胜。其中091班选送的民族舞《康定溜溜情》,独特的异域风情,在结束时给班主任曹红梅老师献上了一条洁白的哈达,以表示对她这学期的照顾的感谢,深深感到了在场的观众,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有071班选送的小品《新闻联播》,幽默风趣,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另类的新闻联播,笑声连连,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街舞《turn me up 》,充满激情与活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台下的观众感受到了舞蹈的独特魅力,掌声持续不断,让全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也在现场献歌一曲,他为我们带来了一曲《毛主席诗词》,铿锵有力,精神饱满,赢得台下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晚会在084班同学的手语舞《隐形的翅膀》中落下帷幕,他们手捧象征希望的红色蜡烛,用手语传达对社科系的祝福,同时,所有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此外,本次晚会才赞助商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也推出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观众积极抢答,不仅获得了丰厚的礼品,更是带来了满场的欢乐。

      本场晚会历时2个半小时,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是一台文艺晚会,展示了我系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更是一场考验凝聚力的比赛,体现了我系学子们创新、团结、求真、务实的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