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音乐系:举办“学友情深•巴山有印”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08-12-23 点击:

                              

08年12月21晚19时,音乐系06级3班在莲湖校区主教楼126教室举行了“学友情深·巴山有印”毕业晚会。四川文理学院院长孟兆怀教授、学院学委宣传部部长徐晓宗老师、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涂德祥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音乐系全体师生等80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群舞“成长记忆”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三人舞“佤山印象”中三名女同学的舞姿粗犷奔放,仿佛把观众带到了神秘的山野。随后独唱“老师,我想你”声情并茂,表达了毕业生对师恩的深深感激之情;流行舞“绅士”冷艳劲爆,独具魅力;独舞“一片绿叶”极具表现力,讴歌了生命力的顽强。群舞“凤凰于飞”表现了凤凰展翅高飞的情景,也表达了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美好前程的心愿。歌曲串烧将“开始飞吧”、“童年”、“龙的传人”组合在一起,让观众欣赏了不同风格的歌曲,赢得满堂喝彩。“藏人缘”组合的成员三郎尔甲的一曲“神奇的九寨”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同学们倾心演绎的群舞“毕业照”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展现了06级班同学三年辛勤耕耘获得的过硬的专业素质,艺术性及观赏性很强,表现了毕业班同学们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情的深深眷恋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