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服务中心:曾宪志同志荣获“2008年度四川省高校伙食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8-12-25 点击:

    从刚刚结束的四川省2008年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年会上获悉,我院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老区食堂经理曾宪志获四川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处与四川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08年度四川省高校伙食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对在《中国高校伙食通讯》、《中国院校后勤网》、《四川省高校后勤网》上刊发的文章给予了奖励。

    据悉,四川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处与四川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为了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充分鼓励省内高校从事伙食管理工作的人员把一些先进经验,科学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操作技能毫不保留地及时对外宣传,达到取长补短,“内塑信心,外树形象”的目的,该项奖励于2007年设立。

    今年,省内的67所大专院校共有11所学校的16人获得该项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