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文系:荣获“2006—2008年度学生工作优秀系”

发布时间:2008-12-25 点击:

    在12月19日召开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2008年德育工作论坛”上,中文系获得“2006-2008年度学生工作优秀系”光荣称号,党委副书记李佳国亲自授牌。我系政治辅导员吴辉兵获得“2006—200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在过去的两年中,中文系学生工作取得了辉煌成绩。获得省级奖励主要有2004级1班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郑晞怡、张丽、曾琴等名学生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曾琴、马东升、尕让错等获得四川省“知荣辱、树新风、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第二名,团省委“增强团员意识”演讲比赛第二名、团省委“四破除、四树立”演讲比赛第二名等、范藻、林平、雷斌获得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论文一等奖等。获得院级奖励有:中文系被评为“四川文理学院2006—2008年度学生工作优秀系”、中文系连续2年获得“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治理模范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中文系2008年获得“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称号;2007年、2008年均获得“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中文系团总支为“五四红旗团总支”;2007级尕让错、2008级高云珠获得四川文理学院“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一等奖、冯俊超、陈文希、冉涛、蒋叶、邓力等获得院演讲比赛二等奖;中文系代表队获得四川文理学院“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知识竞赛”一等奖和“大学生消防知识竞赛”一等奖;尕让错获得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中文系代表队获得学院“健美操比赛”二等奖;中文系获得2006年第五届寝室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巴蜀风文学社、诗词俱乐部、晨曦国学社获得“社团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社团”;个人获奖的主要有:贾飞的《黑夜,吸烟的春天》获得 “绵山杯”第四届“金秋之旅”全国有奖征文大赛三等奖;冯俊超等25人次获得院市级“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郑希怡等18人活的国家奖学金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