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科系:召开2008年期末学生总结表彰暨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12-29 点击:

    2008年12月26日,我院教科系在莲湖校区126教室召开了“2008年期末学生总结表彰暨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教科系党总支书记侯忠明等领导老师以及全系学生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12月26日下午2:30,我院莲湖校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教科系侯忠明党总支书记,何树德副主任,辅导员陈峥峥和梁英豪老师等与全系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教科系2008年期末学生总结表彰暨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李云康老师主持。
    大会分十一项进行。第一项:奏唱国歌。第二项:陈峥峥老师作学生工作总结。陈峥峥老师就教科系学生本学期展开的各项活动和大家的学习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新学年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大会第三项:辅导员梁英豪老师宣布各奖项颁奖名单。各领导老师对教科系本学期先进单位和个人、07-08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先进班级、优秀团员、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迎新晚会电子海报获奖同学、迎新晚会优秀节目和先进部门个人进行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教科系侯书记的科研论文荣获一等奖,张桢和吴海霞老师荣获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二等奖,教科系选送参加艺术节的DV作品也获得了良好成绩。大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其间梁老师还对教科系院通讯社签稿数量做了总结报告。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贺仪同学和学生会主席朱万苗同学发言。08级新生贺仪同学就本学期大家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到了作为新生遇到的来自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最后,她对新学年作了美好展望。随后,干部代表学生会主席朱万苗同学用言简意赅的言辞就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并对将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美好期望。大会第六项:班主任冯竹清老师发言。冯老师首先就班主任的责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然后谈论了新生该如何面对大学生生活的问题,最后他谈了对大学生就业的有关看法。大会第七项:邵康杰老师针对毕业生实习问题作报告。报告对实习时间、注意事项、实习纪律作了要求。大会第八项:毕业生代表于小晏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对我系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和同学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共勉和美好祝愿。大会第九项:副主任何树德老师就期末考试等工作作讲话。何副主任宣读了考场规则并对毕业生上交毕业论文的时间作了要求。大会第十项:达州科创网络公司董事长蔡建民先生就大学生如何适应社会作报告。蔡先生首先回顾了该公司的开创历史,然后用朴实无华的言辞和生动的例子向大家讲述了公司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并就“为何大学生求职屡屡受挫”这个问题作了深刻的阐述,获得在场的阵阵掌声。大会第十一项:党总支书记侯忠明副教授讲话。他对大会作了简短总结,并对大家的学习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对大家提出了新学年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大会在侯书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讲话和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