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7-09 点击:

院内各部门:
    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奖学科范围为教育学,主要包括教育基本理论与教育史、教育发展战略、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心理、德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教育信息技术、比较教育、体育卫生美育、民族教育等十三个学科。
    二、参评成果为1999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期间,已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成果,包括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不包括工具书、论文集、教材、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不宜公开出版和发表,但已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咨询报告等研究成果。 
     三、各部门请于6月20日之前将参评材料汇总报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四、具体评奖要求及申报表请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http://onsgep.moe.edu.cn/yxcgpj/ 。

                                                四川文理学院科研处
                                                  2006年6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