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政治业务素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学校党委决定举行2022年春季干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集中培训时间为2022年2月19日、20日(上午9点、下午14点30分开始),培训地点在莲湖校区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

二、参训人员

全校科级以上(含享受相关待遇)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

三、培训要求

(一)请各党总支、二级单位逐一通知到参训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请按程序审批,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二)参训人员遵守培训纪律,不带无关人员进入会场,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座次就坐。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接触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训;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训。参训人员务必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自我防护,避免非必要活动,不接触无关人员。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党校

                                                                                                           2022年2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