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行拟提任处科级干部党规党纪政纪知识任职资格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

各党总支、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章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党规党纪政纪知识,根据《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拟提拔处科级干部党规党纪政纪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制度的通知》,现将举行拟提任处科级干部党规党纪政纪知识任职资格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校内符合拟提任处科级职务条件的人员,须在任职前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

二、考试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以及其他履行领导岗位职责必须掌握的党规党纪政纪知识。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27日16:00至17:00,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形式及注意事项

(一)考试形式

任职资格考试采取网上随机答题方式进行。

(二)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30分钟后方可提交答题离场;

2.各党总支(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务必落实专人将通知要求告知有意愿报考的每名同志,确保一个不漏,并存档待查,为参考人员应考创造良好条件。

五、报名办法和时间

请参加拟提任处科级职务任职资格考试的同志于2022年5月22日前将《处科级干部任职资格考试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35559129@qq.com,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行政楼(弘德楼)4008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君星,联系电话:18384847888)

附件:2022年拟提任处科级干部任职资格考试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纪委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