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四川省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对象选拔工作有关事宜的函》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相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全职在四川省工作,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持有社会工作师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并在四川登记,或具有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

(四)除上述所列条件以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高层次服务人才:从事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满6年,在某一具体的社会工作服务领域取得突出成绩,近五年作为主要负责人平均每年主持过不少于3个市(州)级及以上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所主持的项目每年有1个及以上项目被评估为优秀或曾获省级及以上社会工作相关荣誉,个人曾获市(州)级及以上的社会工作相关荣誉。

2.高层次管理人才:具有连续5年以上社会工作项目管理或团队管理经验,作为主要负责人累计管理10个以上社会工作实务项目或累计督导40个及以上社会工作案例,在社会工作行政、社会工作督导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所带领的机构/组织曾获省级及以上社会工作相关荣誉,个人曾获市(州)级及以上的社会工作相关荣誉。

3.高层次教育与研究人才:从事社会工作实务、教学、研究5年以上,作为负责人主持过不少于2项省部级及以上的社会工作教学或研究项目,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家级重要刊物发表2篇以上专业社会工作学术论文,或作为第一作者出版2部以上社会工作专著或教材,个人曾获得市(州)级/校级及以上的社会工作相关荣誉。

二、申报时间及程序

申报时间为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5月18日12:00前。申报人员应当选择一种类别报名,填写《四川省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对象推荐表》(附件),连同表中所填列事项的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七份于2022年5月18日12:00前报弘德楼3014办公室(人事处师资科)(推荐表及证明材料电子文档发电子邮箱scwlrsc@126.com)。

三、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818-2790069

附件: 四川省高层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对象推荐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2年5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