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策划:让风景更美——西华大学刘世明教授学术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6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13日,西华大学刘世明教授应邀来莲湖校区作“旅游策划——让风景更美”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院长杨成福教授主持。


       刘世明教授从大堡礁营销、马渡石林策划、安徽宏村利益分配矛盾三个经典案例着手,指出旅游策划既是资源整合又是旅游参与各方需求满足的过程,应该用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多角度、多视野地去评价景观资源。他从“精炼的语言”“向消费者表达”“产品的核心价值”等三个方面讲解了旅游策划中营销概念设计的含义。在讲座中他强调,旅游与日常消费具有相似性,只有准确把握谁需要、需要什么、怎么满足需要等三个方面,才能正确地进行旅游策划。
       讲座图文并茂、案例丰富,深受好评。建筑工程学院、生态旅游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