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杨亚培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10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杨亚培教授应邀来校作《四川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校长王成端主持。


       讲座旨在让参训学员了解当前四川高等教育发展现状,拓宽视野,着眼教育发展的大局,更好的谋划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大局,进一步推进高校师资力量发展和制度建设。针对四川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和特点,杨亚培处长用一系列统计数据介绍了四川省高等教育发展现状,从更加强调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加注重科学定位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更加注重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更加注重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更加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更加注重教育信息化建设,更加注重开放办学七个方面,为高校提供极具实操性的对策和建议。讲座案例丰富、深入浅出、有的放矢、紧贴实际,深受好评。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和2016年新进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杨亚培简介:杨亚培,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现任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曾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电子工业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电子工业部“优秀科技青年”荣誉称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