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新闻网]四川文理学院开展多种形式为毕业生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5-12-14 编辑:杨晓桦]</span></p><p></p> 点击:

四川新闻网达州6月15日讯(姜仕华)为给2015届毕业生送去美好的人生祝福,四川文理学院近日举办了“携手逐梦、踏歌同行”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

1111.jpg  


  当日的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气氛喜庆而热烈,15位参赛选手轮番登台演唱,他们以风格各异的曲目、饱含深情的歌声和游刃有余的唱功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表达了美好的人生祝福。其中1号歌手卫梓健的《爱让每个人都心碎》用深情感伤的歌声诠释了对爱情的理解和感悟;4号选手“格桑花组合”田朝婷、格西初的一曲《美丽的宝贝》,节奏简洁明快,感情真挚朴实,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6号选手李沁泽的《海阔天空》,用大气磅礴、充满力量的歌声表达了广阔天地敢闯敢拼的豪情壮志;14号选手冷超以一首《everyoneisNo.1》,祝愿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够在人生的舞台上创造美好的业绩……一首首动人经典的歌曲,一句句沁人心脾的歌词,在绚烂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中,将同学们对青春校园的热爱和对毕业生的祝福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为给该校毕业生创造美好的毕业季,学校还将在毕业生的物品邮寄、毕业典礼、闲置物品处理、离校手续办理、车票预订等方面提供各方面便利,切实让每位即将离校的学生感受到母校的拳拳之爱。

2015-06-15 17: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杨晓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