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教育网]校长与学生同席而坐共话文理

发布时间:2015-12-16 作者:四川教育网 点击:

为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及问题,落实“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人文关怀,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日前,四川文理学院召开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校长王成端与90余名学生代表同席而坐,促膝长谈,共话文理。

学生处负责人表示,学校领导本着务实、真诚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座谈活动,体现了校长对学生的关心、关注,进一步传达了学校的办学思路、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座谈会促进了学校学生工作更好开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从以往教育者、管理者的角色转变为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实现了学校与学生之间良性互动。

参会教师表示,座谈使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更加畅通,是学校真正落实“学生主体,教师主导”具体体现。参会同学对学校此举给予高度赞许,“学校举办校长与学生互动座谈,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怀,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的沟通,促进了相互理解,也为我们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提供更有益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