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检查指导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东北片区)复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彭波;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10 日、11日,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分别检查指导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东北片区)复赛筹备工作。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电子注册信息科科长樊建华,学校党委互联网思政部、武装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王成端来到了位于学校博文楼和图书馆的大赛现场、选手休息室、小结会现场等地检查各组工作准备情况,并听取赛事筹备工作介绍。他对做好本次大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此次比赛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是高度重视比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监督。比赛领导小组要整体谋划布局,形成任务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四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大赛工作方案,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尽职尽责,展现良好风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展现文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刁永锋来到了位于达州市委党校的选手住宿、餐饮和赛前会现场检查了后勤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周密部署,做好来达嘉宾体温检测,行程码、场所码、核酸检测结果等核查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保障有力,全面考虑嘉宾在达期间的衣食住行问题,为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创造条件。要服务周到,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为嘉宾提供及时、热情、有序的服务。

侯忠明、樊建华分别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