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新增三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吴娇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下达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川学位〔2022〕3号),公布了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49所普通高等学校的289个本科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其中我校知识产权、水质与科学技术、舞蹈学等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本次接受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的3个本科专业,于2018年获准教育部通过,并于当年9月开始招生,今年迎来首届毕业生。四年来,学校按照“优化结构、突出特色、提升水平、错位发展”的原则,持续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践育人工作,强化教学过程管理,积极改善育人环境,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校将以此次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切实保证人才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50个专业获批学士学位授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