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委任命张超同志为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张莉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26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张超同志的任命通知。党委书记王成端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命文件。

干部大会会场

       省委任命张超同志担任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成端代表学校党委对张超同志来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尽快熟悉新工作,融入文理大家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王成端宣读任命文件

       张超作履新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关怀与信任,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将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三个坚决”,把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严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作为纪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学习调研入角色,面对新的岗位和任务,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认真学习,虚心求教,集思广益,广泛调研,尽快熟悉环境。三是履职尽责敢担当,将团结带领校纪委全体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主体责任推在前面,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四是严格自律作表率,自觉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树好形象,做好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负组织的重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作履新表态发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