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作者:文:王晶 摄影:张靖 编辑:冯艺 点击:

    12月29日晚,莲湖校区音乐厅灯火璀璨,欢声笑语,我校教职员工喜迎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上演。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校长王成端、副书记李佳国、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等在家校领导与学校六百余名师生员工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

党委书记王洪辉发表激情洋溢的致辞

    现场暖意融融,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晚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致辞。他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再接再厉,勇争上游,共同致力于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在音乐与演艺学院热情的开场舞中,晚会拉开了序幕。离退休支部合唱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婉转动听,文学与新闻学院的舞蹈《敲起大红鼓》热烈而澎湃,文化与传媒学院的诗朗诵《四川文理学院.我们的家园》道出了文理人的青春与激情。机关第党二支部表演的《文化秀》上演出一幕一幕古朴的民族情怀,体育学院《舞与武》则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跳出了青春,跳出了色彩。有的节目热情奔放、风采激扬,有的婀娜多姿、青春动感,有的意味隽永、引人遐想。美仑美奂的舞台,热情精彩的演出,台上台下的互动,现场变成了欢腾的海洋。

音乐学院开场舞

 

离退休支部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文学与新闻学院《敲起大红鼓》

文化与传媒学院诗歌朗诵《四川文理学院.我们的家园》

美术学院《倍儿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