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学院与曹家梁社区共建心理聊吧被省内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4-12-30 作者:撰稿:廖明英 初审:王燮辞 编辑:宣传部 点击:

    近日,教育学院与达州市达川区曹家梁社区共建省内第一个心理聊吧正式启动,相关新闻被达州日报、省政府新闻办“四川发布”、达州市人民政府网、光明网、四川新闻网、蜀川在线、四川都市网、达州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原文如下:
    12月22日,四川文理学院、三里坪街道曹家梁社区为共建的心理聊吧开展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达川区正式成立第一家社区心理咨询机构。
    “心理聊吧”主要是为社区群众开设的最新项目。该项目以社区群众为平台,以文理学院心理学人才为依托,以说话聊天为主要形式,配合心理游戏、心理绘画等活动,为参与的群众提供认知激发、心理指导、家庭关系辅导等心理服务,全方位支持个人身心的和谐发展及生活的幸福美满。
    启动仪式中,各有关部门先后做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全方位支持此次聊吧的建设并将在全区积极推广并希望四川文理学院为达川区心理健康提供智力保障,齐心协力为广大群众心理健康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