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2-30 作者:撰稿:邵云 初审:涂德祥 编辑:宣传部 点击:

    近日,我校在莲湖校区举办2015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小型专场招聘会。成都邛崃强项中学、达州市环球雅思培训学校、射洪星空教育等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0个,我校1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数财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前往现场,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
    招聘会包括用人单位宣讲、毕业生现场提问、毕业生现场测试和教学试讲等四个环节。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端庄的仪态、求职的激情和扎实的师范技能接受了用人单位的挑选。
    近年来,学校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加大毕业生就业指导,重视就业质量跟踪,多种形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保障,通过实习、见习和实践等环节加强就业创业锻炼,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与就业创业能力;围绕毕业生应聘技巧、礼仪和人际关系等加大选修课比重,不断满足学生的需求与个性发展,加强毕业生求职“加油站”的建设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