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两专家当选四川省科青联第五届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13-12-27 作者:撰稿:李瑞杰 初审:周頔 编辑:宣传部 点击:

    近期,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简称为四川省科青联)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中铁二院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科青联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科青联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席等,我校副校长王洪辉教授、科技处处长侯忠明教授当选为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邓杰教授、理工学院书记杨成福博士当选为理事。
    据悉,四川省科青联成立于1993年,是经四川省科协批准,在四川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取得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术性群众团体,主要开展学术交流、普及科学知识、举荐优秀人才和科技咨询服务。省科青联现有各门类学科专业领域里的优秀青年科技专家学者会员2912名,主要分布在全省的高校、科研院所和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95%以上的会员都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和博士(硕士)学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