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和2012年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2-12-26 作者:宣传部:冯艺 初审:徐晓宗 编辑:宣传部:王晶 点击:

 

 

 

     

 12月26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和2012年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万斌、校长孟兆怀、党委副书记李佳国、副校长张志远、副校长王洪辉、副校级调研员成良臣出席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思政部、社科系全体教师及论文作者参加会议,校长孟兆怀教授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佳国教授宣读《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2年“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获奖论文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论文获奖者颁发证书。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王道坤、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杜松柏作创先争优经验发言,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程子彪、欧露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李万斌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优秀论文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自2008年学校开始举办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以来,到今年已经举办了四次,这一工作在我校已形成制度,已经成为我校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是我校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和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手段。他重点回顾与总结了两年来我校开展的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并概括提炼出我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形成的经验:一是必须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相结合;二是必须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三是必须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提高教学质量相结合;四是必须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立足地方服务社会相结合。李万斌强调,要努力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理念、健全制度、认真落实创先争优责任。
    最后,李万斌谈到,2013年即将到来,希望各位同志要明确目标、注重创新、强化制度、突出重点,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成果,在党建和德育工作中,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密切联系实际,围绕当前高校党建和德育工作重点,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不断推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据悉,今年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部门文章49篇,18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