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01 作者:图文:宣传部 姜仕华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月28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讨论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深刻分析当前我们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共商学校发展,明确下一阶段学校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李万斌、校长孟兆怀、党委副书记李佳国、副校长张志远、副校长王洪辉、副校级调研员成良臣以及全校教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佳国主持。
校长孟兆怀向大会作了《巩固评建成果坚持内涵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上次大会召开以来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迎评促建工作、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生教育和管理、推进依法治校、改善办学条件和教师福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报告指出,学校今后的工作要以党的十八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规划纲要》和教育部对新建本科院校的要求,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新型本科院校建设,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报告提出,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和更新观念,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二是要深入实施教学质量工程,全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大教师的培养和引进力度,提高队伍整体水平;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五是要提高科研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六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七是要积极稳妥地实施绩效工资改革,调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计财处处长岳臣忠向大会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