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啦啦队在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12-26 作者:体育系 编辑:宣传部 点击:


    2011年12月23日晚,我院啦啦队在教练唐绪明老师的带队下,奔赴广州体育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2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主办,广州体育学院、CSARA广东省区秘书处、中国大学生啦啦队、健美操、健美、艺术体操委员会承办,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健身网、中国啦啦队联盟网等协办,以及ICU国际啦啦队联盟、IASF国际全明星啦啦队联盟合作举办。大赛从12月22日开始到本月27日结束。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48所院校,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和ICU国际啦啦队联盟、IASF国际全明星啦啦队联盟等国际啦啦队组织共同合作举办,在中国学生啦啦队锦标赛中获得各组别前2名的队伍,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美国举行的“2010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也就是大赛结束后将有40多支队伍踏出国门参加比赛。     
    赛场捷报,我院啦啦队在本次世界啦啦操锦标赛中国选拔赛中荣获花球四级组第三名,街舞二级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晋级2012世界啦啦操锦标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