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隆重举行2011年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1-12-29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点击:

   

        

   

    12月28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2011年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在莲湖校区113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院长孟兆怀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佳国教授、副院长张志远、王洪辉教授、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出席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系统工作人员、各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思政部全体教师、社科系全体教师、班主任代表以及论文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佳国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孟兆怀教授宣读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1年党建暨德育工作论坛获奖者的决定》、《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1年网站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论文获奖者及2011年网站建设先进集体颁发了证书。范藻、刘春辉、唐玉萍、傅忠贤等11位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在台前就论文内容结合PPT作了展示与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李书记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学院党建工作暨德育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全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领导,强化制度,以创先争优为契机,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为主线,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党建和德育工作。二是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要明确目标、注重创新、强化制度,突出重点,认真总结“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经验,继续在全院师生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努力实现全院党建和德育工作的新突破。最后,李书记强调,2012年是学院改革和发展、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院师生始终保持豪情满怀的志气、改革创新的勇气、创先争优的锐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水平,为推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党建暨德育论坛征文共收到30余篇,14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