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吴霞;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30日,学校在弘德楼召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晓宗、邓杰出席会议。

会上,刁永锋指出,2016年学校接受审计以来,高度重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各部门紧密协作配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清理后勤资产和催收学府雅苑配套费,取得了较好进展。他强调,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必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统筹、细化工作举措,深入细致、扎实稳妥地展开问题摸排和整改。他要求,针对资产账实不符问题的整改,由国资处牵头,成立工作小组,后勤、计划财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对照资产明细、查实资产实物,核对账实、账账相符,按流程处理好报废、毁损资产;针对学府雅苑绿化配套费问题的整改,由审计处牵头、计划财务处配合实施,继续推进“以办促缴”,党员干部带头先动,分层分类分级处理,加快相关费用的退补。他希望,全校要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和体系,确保国有资产保全、保值或增值,实现审计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对2016年审计报告反馈问题再次做了通报说明,听取了国资处关于资产账实不符问题整改情况、审计处关于学府雅苑配套费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