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委书记张超调研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黄亮 编辑:张莉 点击:

12月30日,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超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纪律规矩教育。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汤勇、党委巡察二组副组长张忠春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超肯定了体育学院在开展规矩纪律教育中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敢抓敢管,常抓常管,严抓严管,要分层实施,分级负责,增强针对性和责任感,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地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兆忠介绍体育学院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的情况。他说,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纪律规矩教育,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针对处科级干部、教师、学生,在不同的场合以不同的形式,常态化开展了纪律规矩教育。

体育学院院长佘涛、副书记彭波、副院长孙亮亮结合分管的工作,对纪律规矩教育作补充说明,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