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王晶;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点击:

3月10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并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邓杰、程碧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等参加会议。

王成端肯定了我校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结构性就业矛盾依然突出,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和心态还需要加强教育引导。他表示,做好我校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毕业生的家庭幸福,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也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发展和稳定,关系到学校的形象和社会影响。他指出,要聚焦就业创业工作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要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振奋精神,善作善成,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要聚焦平台建设和信息推送工作,打通就业精准对接服务“最后一公里”;要聚焦监督检查,严肃问责追究,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当前正值2022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刁永锋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要抓住精准、优化服务,要紧盯高质量就业目标,要关心关爱就业困难学生。要从“站位高”“定位准”“措施实”“要求严”四个方面深入研讨近期、中期、长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

侯忠明作2021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根据近三年就业质量报告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徐晓宗公布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绩效考核结果。

招生就业处处长冯进、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叶怀凡分别作为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交流就业工作。会议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绩效考核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