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第1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文学运 编辑:张莉 点击:

4月8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分阶段验收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副校长、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程碧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碧英指出,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在“督教、督学、督管”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全体教学督导委员继续履职尽责,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她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督导工作能力。要把握规律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遵循高等教育教学规律,不断增强督导工作的实效性。二是要加强整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目标找差距,查漏补缺抓落实。三是要加强联动,提升人才培养成效。强化校院联动、部门联动、院系联动,形成育人合力。

评估处负责人介绍2022年教学督导工作重点,通报2021年教学质量保障活动专项督查情况,安排学生课程学习体验问卷调查系统试运行工作。

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分别汇报本组2021年秋季学期调研成果,并介绍2022年督导工作计划。

教务处、评估处负责人,全体教学督导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研办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