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赴万源市固军镇开展帮扶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刘华 编辑:张莉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助力乡村教育振兴,近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叶怀凡率队赴学校定点帮扶的万源市固军镇开展帮扶送教活动。固军镇白羊学校校长郭国兴、固军学校副校长蓝正荣,学校派驻固军镇帮扶干部胥献伟、孙镱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叶怀凡教授向与会教师介绍此次帮扶送教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张腊梅副教授、刘华老师、蒲云欢老师先后作题为“不忘初心,坚守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中小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预防”“班级文化与班级活动建设”专题讲座。在场教师聆听后纷纷表示,三位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破解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困惑起到了指点迷津的作用。

活动期间,教师教育学院一行还与白羊学校、固军学校的校领导就下一步的教育帮扶工作计划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了正在两校顶岗实习的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