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2022年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张琪琪 编辑:张莉 点击:

5月6日,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莲湖校区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主持会议。

会上,邓杰副校长听取了图书馆的工作汇报,并对图书情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和日常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要高度重视文献资源建设,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积极配合与宣传,提前为申请硕士单位授权点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做准备;要做好文献资源宣传普及工作,持续推进校园智慧化服务;要着力加强馆员队伍建设,调整馆员队伍结构;要提升读者满意度,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的图书情报工作,着重介绍了“传承红色基因,书香沁润文理”以及“智慧服务智能获取智向未来”等2项亮点工作;在对图书馆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规划中,着重强调了要抓好馆员队伍建设,不断优化馆员结构;并就2022年文献资源采购项目规划、电子资源采购方案和中文纸质图书采购目录征求委员们的意见。

与会委员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成果,并就文献资源采购项目规划和电子、纸质文献资源的采购进行讨论和审议,针对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文献资源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及部分馆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