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黄亮 编辑:张莉 点击:

近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在莲湖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展,4000多名学生完成测试。

体质健康测试共涉及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1000米等8个项目的测试。测试人员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测试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整个测试过程高效、有序,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较强的规矩意识。

在一个月前体育学院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就开始精心筹备,场地布置、设施设备的检查准备、人员的统筹安排、场地器材的消杀、必备物资准备等工作有序开展。测试前期,学院召开了体测协调会,成立了体测工作小组,体质健康测试主任罗小兵说,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周密策划、精心准备,要及时联系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要传达体测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本次体测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高效地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