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师参加成都万科举办的“养老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12-29 作者:管理系:靳能泉 编辑:宣传部:王晶 点击:

    2012年12月25—26日,管理系社会事务管理教研室主任何江华老师和科研工作主任张俊浦老师参加了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养老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交流会,四川省老年病医院、敬老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街道办、民政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同时出席了会议。
    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我校的实践教学基地,其优良的品牌形象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将有利于我校物业管理和老年服务与管理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养老机构的组织架设、养老机构人员的能力素质要求、养老机构人员的培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与交流,并就养老机构人员达到岗位要求提出了相关建议,对今后开展相关培训做出了具体安排。在会上,管理系两位教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开办情况和基本经验,并结合当前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及针对养老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交流,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与各位同行加强合作、共建专业、共育人才的愿望。
    本次会议是我校与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发展、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共享的良好开端,对扩大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对外宣传和影响将产生重大积极作用。在此次会议之前和之中,双方还就物业管理专业顶岗实习达成初步意向,将选派13名有意愿的毕业生到公司面试并带薪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