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功举办“律回梦想越,万象始更新”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27 作者:数财系 编辑:宣传部 点击:

     2010年12月25日 晚,数财系“律回梦想越,万象始更新”迎新晚会在莲湖校区126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处、院团委、系党政领导与全系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唐玉萍老师为晚会致辞,唐书记回顾了2010年的工作成绩,也展望了充满希望的2011年,最后向全体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充满中国传统文化风韵的舞蹈《国风》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节目形式新颖多姿。舞台上演员们的才艺如奇葩初绽,每个舞蹈动作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舞蹈《面具》的神秘、《high girl》的火辣、《poppin》的动感、《少女的红裙》的彝族风情等完美地诠释了时尚和传统的完美结合,小品《招聘会》在带给我们欢笑的同时也引导观众们要理性求职,相声《挑战主持人》反映了当前一些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自身素质,小品《笑与哭谁好》帮助人们正确理解哭和笑,歌曲《流行金曲串烧》《生活》等带领观众回顾过去憧憬未来,歌舞剧《如果爱》中深情的演唱,帅气自信的台风,以及扣人心弦的情节令观众尖叫不断。演员们倾情演出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的火热程度也一度攀升。最后在歌曲《梦的怒放》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