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举行“绽放,花样年华”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29 作者:中文系 编辑:宣传部 点击:

       20101228晚,中文系2011年“绽放,花样年华”元旦迎新晚会在莲湖校区126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孟兆怀教授、副院长王洪辉教授、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院团委、传媒系等部门负责人和中文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节目。赞助单位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的领导也观看了晚会演出。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杜松柏教授和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销售经理瞿平先生发表新年贺词。

    本次晚会融入了大量的中国传统元素,充分地体现了中文专业特色。会场周围贴满了红色的剪纸、花灯、灯笼布置会场,舞台布景还别具匠心地运用笔、墨、纸、砚作幻灯片。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代表中文系特色的古典舞、民族舞及戏剧串烧,也有充满现代气息的音乐剧、爵士舞,更有笑声连连的小品等精彩节目。《雨竹林》、《我的家》等歌舞展现了颇具特色的民俗民风,《废墟上的战歌》演绎了“512”汶川大地震带给我们的种种震撼,小品《格格驾到》将影视作品中人物,搬到到现实中来,还珠格格遇上土匪,阿哥参加高考,昔日人物上演当代生活趣事,让现场爆笑连连,将气氛推向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