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三项人文课题获准2010年教育部立项

发布时间:2010-12-29 作者: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据教社科司函〔2010〕255号文件精神,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关于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立项结果现已公布。我院共有3项项目获得立项,分别是:

    1、美术系杨先平老师《动漫受众研究》(10YJA760066,规划基金项目);

    2、学报编辑部何霖老师《我国巨灾保险法律体系构建研究》(10YJC820039,青年基金项目);

    3、学报编辑部叶怀凡老师《绩效工资背景下四川农村小学教师工作满意度的调查研究》(10YJC880145)。

     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资助,是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之后,我院在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