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媒系:“传媒竞秀·青春启航”——中广传播庆元旦迎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09-12-30 点击:

    200912281930,文化与传媒系在莲湖校区126教室隆重举行“传媒竞秀,青春启航”——中广传播元旦迎新春晚会。现场欢歌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佳国教授,四川中广传播达州分公司总经理潘辉,达州市文化界和新闻媒体领导,传媒系全体师生以及院内部分兄弟系领导、老师、辅导员和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一场生动、活泼、动感又激情的开场舞《NO BODY》拉开了序幕。四位主持人或庄重大方,或机敏睿智,充分展示了传媒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的风采。舞蹈《红是红,绿是绿》让大家领略到了江南水乡姑娘们的柔情温婉。由谷文强、涂画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海燕》更是让全场笑声不断,充分体现了传媒学子深厚的语言功底与搞笑本领。作为我系新成立的“凤凰魅影”COSPLAY社团也不负厚望,尽情演绎了《仙剑问情》中两个女孩与两个孪生兄弟之间的一场凄美,哀婉的爱情故事。在领略其中内涵的同时也让大家过足了一把动漫瘾。来自新疆,甘肃,山东,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八省的同学代表本省学生为全院师生春联送祝福,让大家沉浸在新春喜悦中。《律动T台》的走秀更显现了我系女生的天生丽质和优雅而高贵的气质。7个新疆女孩在《半个月亮》中用舞蹈完美演绎了新疆风情。包含了中国传统艺术的琴、棋、书、画的《月满夕楼》极具古色古韵。《青春多棱镜》把同学们带回到了中学时代,更充满了对没来的更多期待。啦啦队的《动感青春》更动感时尚,再次掀起全场高潮。其中,李万斌书记更是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汉武大帝》插曲,在此将晚会推向高潮,并对我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寄予深切厚望。他指出传媒系的前途是最光明的,也是最有发展潜力的,愿传媒系在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拥有美好的明天。最后,晚会在我系冯蜜老师天籁般的《天路》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多才多艺,青春与活力。晚会共有18个节目,包含了舞蹈、歌曲、相声、走秀、情景剧、朗诵、啦啦操、口技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古今中外相结合,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充分展现了传媒系文化厚重,传媒精彩的特色,每次节目过后,全场都响起了赋有节奏律动的掌声,让所有演出人员惊喜不已。

本台晚会筹备历时一个月,在系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全系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文化与传媒系是一个团结、和谐的整体。此次晚会还引起了达州市文化界的关注,吸引了达州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