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推荐达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人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按照《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荐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官人选的函》(达人社函〔2022〕97号)有关规定,现就相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类别

面试考官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类。卫生类包括临床、中医、药学、护理、医技专业考官;教育类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理综、文综、职业教育等专业考官。

二、申请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心于公益事业;

(二)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公道正派,心理健康,具备较强的分析概括、逻辑判断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了解国家和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和相关政策;

(四)具有较丰富的学科专业知识,精通本系统本专业(学科)相关业务;

(五)申报综合类面试考官,应为机关单位副科级、事业单位八级管理岗位以上领导干部;申报卫生类、教育类面试考官,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申请程序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面试考官申请表》(附件1)《面试考官汇总表》(附件2),每名申报人员只能填报一个面试考官类别,由各二级部门统一于3月23日12:00前将《面试考官申请表》《面试考官汇总表》报人事处师资科(弘德楼3014办公室)(同步报送电子版至scwlrsc@126.com)。

联系人:沈老师 2790069

附件:1.面试考官申请表

       2.面试考官汇总表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

                                                                                          2022年3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