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书记王洪辉解构创新思维和领导力培养

发布时间:2016-07-15 作者:屈川 编辑:宣传部 点击:

       7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为通川区中小学校级领导培训班学员作《创新思维的培养与领导力修炼》的学术讲座,深受学员好评。

图片111111.jpg

 

       领导力的培养和创新思维培训旨在让参训各校领导站在领导者的高度拓宽视野,提高管理水平,着眼教育发展大局,更好地谋划学校工作,推进学校发展。王洪辉教授引经据典为学员们详细分析了领导者和管理者的区别,剖析了作为领导者应如何培养领导力和影响力,以及创新思维对领导力培养的重要意义,就作为领导如何带领团队、提高团队执行力等问题列举出科学而实用的应对策略;针对学员工作实际,着力解析领导艺术修炼过程中决策艺术、用人艺术、指挥艺术等九个方面的应用,为学员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带领团队、管理团队、指挥团队提供了极具实操性的意见和建议。讲座图文并茂、案例丰富、深入浅出,贴切学员工作实际,深受学员好评。

 图片2222222222222.jpg

 

       本次讲座是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通川区中小学校级领导岗位培训和提高培训”系列讲座之一,通川区中小学校级领导8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陶教授主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