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达州网]四川文理学院老挝留学生参加汉字听写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18 点击:

 达州网消息(闫伟)近日,在四川文理学院经过一年汉语学习后,数学与财经学院5名老挝籍留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生汉字听写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苏赛同学获个人优秀奖。

\

  此次大赛由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师范学院承办,系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子项目。除四川文理学院外,共有来自西南大学、贵州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遵义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的50余名东盟留学生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共同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

  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于8月3日在贵阳开幕,以“互学互鉴、福祉未来”为主题,围绕教育政策规划与发展、学生及青少年交流、师资互访、人才培养与就业、科技合作、合作办学、产学研合作以及文化交流等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分享到: